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中泰艺术院校签署备忘录推进音乐教育合作与交流

编辑:csm351
2019-03-23来源:中新网
  泰国总理巴育夫人娜拉蓬(右二)、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夫妇(左二、左一)、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谢建明(左三)、泰国甘拉雅尼·瓦塔娜音乐学院院长翁詹(右三)在签字仪式上。

  中国南京艺术学院与泰国甘拉雅尼·瓦塔娜音乐学院20日在曼谷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共同推进两校音乐教育合作与交流。
 
  出席签字仪式嘉宾合影 
  泰国总理巴育夫人娜拉蓬副教授与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夫妇等出席签字仪式。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谢建明同泰国甘拉雅尼·瓦塔娜音乐学院院长翁詹分别作为两校代表在谅解备忘录上签字。
 
  南京艺术学院教师现场演奏古筝 
  吕健在活动中向媒体表示,2017年9月,巴育总理夫妇应邀赴中国厦门出席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其间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教授同娜拉蓬副教授亲切交谈,双方就加强中泰在音乐等领域文化教育合作达成共识。此后,两国领导人夫人这一重要共识很快得到落实。中方确定南京艺术学院为中方合作单位,同娜拉蓬副教授担任指导委员会主席的甘拉雅尼·瓦塔娜音乐学院建立联系,探讨开展交流与合作。此次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将为下一步两所院校进一步深化人员交流、联合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提供坚实保障。这一成果的达成也是中泰首次在高等专门艺术院校之间签署正式合作协议,是中泰“一带一路”合作加强人文交流、民心相通方面取得的一个突破。
  娜拉蓬在交流中表示,非常感谢彭丽媛教授在百忙之中重视并大力推动中泰音乐教育合作与交流。泰甘拉雅尼音乐学院成立时间不长,加强与中国有经验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签字仪式上,两校代表表示,愿投入最专业的力量与对方对接。两校师生还现场演奏了古筝、钢琴等乐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