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12把小提琴总价1.46亿英镑,共同录制“史上最贵”音乐

编辑:csm351
2021-08-26来源:南方都市报

  英国小提琴经销商J&A Beare汇集全球各地12把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Stradivarius violins),近日在英国切尔西的卡多根音乐厅录制一张题名《12把斯特拉迪瓦里》的专辑唱片。据悉,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被誉为“史上最好”小提琴,12把小提琴总价值1.46亿英镑,因此该专辑也被称为“史上最贵”音乐。
  打开腾讯新闻,查看更多图片>
  12把小提琴总价值1.46亿英镑。
  据报道,这12把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由意大利工匠安东尼奥·斯特拉迪瓦里在1680年至1734年间制作,曾属于包括伊达·哈恩德尔、弗里茨·克莱斯勒和勃拉姆斯的亲密合作者约瑟夫·约阿希姆在内的演奏家。
  荷兰小提琴家简妮·扬森怀抱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
  这些小提琴现在多属于世界各地的私人收藏家,每一把小提琴价值数百万英镑。为了出借给小提琴经销商J&A Beare设计的这个唱片项目,每一把小提琴都被签署了严格的合同和买了昂贵的保险。
  携带小提琴的人都乘坐航班头等舱前往伦敦,并且必须有天价聘用的保安护航。
  录制工作出现了意外情况,现年43岁的荷兰小提琴家简妮·扬森被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项目不得不推迟了三周。
  但扬森终于来到录音现场担纲首席小提琴。录音在切尔西的卡多根音乐厅进行了四天,英国皇家歌剧院院长安东尼奥·帕帕诺爵士为其提供钢琴伴奏。
  小提琴经销商J&A Beare的Steven Smith表示,尽管遭遇困难,但"绝对"值得。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