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第四届中国-东盟艺术 暨教育成果展举行

编辑:csm351
2022-08-27来源:贵阳日报
  8月24日至27日,作为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重要组成部分,第四届中国-东盟艺术暨教育成果展在位于白云区蓬莱仙界的中国东盟(蓬莱)青少年交流活动中心、中国-东盟国际教育展览中心举行。
  此次中国-东盟艺术暨教育成果展以“共建友好家园,共创多彩未来”为主题,分为贵州教育成果展示区、高等教育成果展示区、企业教育成果展示区、东盟国家教育成果展示区,共有国内40余家教育单位和学校、7家教育装备企业和18家国际展馆参展,各参展单位以真实生动的案例,全面展示了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基础教育等领域教学成果。同时,第二届中国-东盟青少年绘画展400余幅获奖优秀作品也在会上进行了展出。
  成果展上还举行了中国-东盟跨境教育国际合作论坛、乡村振兴论坛、教育装备论坛、文化创意论坛、儿童戏剧教育与人才培养论坛、青少年艺术教育论坛等,来自各行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主题进行经验交流、观点碰撞,营造了良好交流合作氛围。
  近年来,累计有16个国家的300多所学校通过中国-东盟艺术暨教育成果展平台,不断开创交流合作新形式、展现教育发展新成果,成果展已成为贵州青少年国际人文交流的重要平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