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袁贵仁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博科娃一行

编辑:csm351
2010-05-18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5月17日下午会见了刚刚到访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博科娃女士一行。

  袁贵仁指出,中国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教育领域的合作富有成效,中国教育的改革开放是伴随着与该组织在教育领域合作走过来的。在这一过程中,中国的教育工作者极大地开阔了眼界,接触到许多新的教育理念和经验,受益匪浅;与此同时,中国也为实现世界全民教育目标和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作出了巨大的努力。袁贵仁向博科娃特别介绍了中国《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制定情况,对联合国教科文等国际组织在《规划纲要》制定过程中给予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在教育领域的合作,特别是结合《规范纲要》的实施,就双方达成共识的领域进行合作研究或开展创新试点。

  博科娃总干事首先对袁贵仁部长邀请其访华表示感谢,她说目前双方在教育领域的合作令人满意,同时赞赏中国对世界全民教育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她表示愿意加强和扩大与中国在教育领域,特别是在全民教育、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高等教育和教师教育与培训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教育部副部长、中国教科文全委会主任郝平等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助理总干事唐虔等参加了会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