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泰国馆捧出泰式风情餐

编辑:csm351
2010-06-12

  穿上泰国拉达纳哥信王朝时期的鲜艳国服,泰国少女在一首极富东南亚风情的乐曲声中展开翩翩舞姿,12日,上海世博会泰国馆带来“泰国文化日”的饕餮盛宴,真真切切地将泰式生活的快乐、开心、愉快带入园区。

  泰国馆等候区旁的四角凉亭,当天化身为一座舞台,全天候滚动上演的泰国音乐秀和舞蹈秀,为本就热门的泰国馆带来了更旺的人气。

  在泰国音乐秀中,参观者欣赏到由中音木琴、洋琴、响板等泰国传统乐器合奏的民俗音乐;而在舞蹈秀环节,则分别展示了来自泰国不同地区的具有代表性的民间舞蹈,如表现女性柔美姿态的北部指甲舞、再现捕捞劳动场面的东北部手网舞、寄予美好祈愿的中部祝福舞和南部穆斯林信徒钟爱的扇舞等。

  演出过程中,演员还邀请观博者上台学习简单的舞蹈手势,一同加入表演,感受泰式热情并穿越泰王国的魅力。此外,现场还为观众展示泰国传统服装和配饰的穿戴方法并发放小礼物。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