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丹麦最棒室内乐团首次来津 瑞典皇家空军乐队奏响军乐

编辑:csm351
2010-05-19



汉密尔顿・柴菲茨



丹麦德兰斯室内乐团



瑞典歌德堡交响乐团

  5月28日至30日,天津音乐厅将连续上演三场来自丹麦、瑞典及美国的演出,分别是《丹麦兰德斯室内乐团音乐会》、《瑞典哥德堡交响乐管乐团音乐会》和《国际著名大提琴家汉密尔顿・柴菲茨专场音乐会》,两支一流乐团加上一位重量级的大提琴家,三场高水平演出将为五月音乐节高调落幕。

    5月28日登场的兰德斯室内管弦乐团是丹麦最出色的室内乐团之一,成立于1945年,乐团由固定的5名管乐器家及5名弦乐器家组成,另外20余名音乐家在需要的时候予以补充及丰富。在现任苏格兰首席指挥戴维・拉德尔的指导下,乐团以其多样的活动在丹麦文化领域里占据了独特的位置。

    5月29日演出的哥德堡交响乐管乐团,是瑞典最具代表性的专业管乐团,以演奏大型阅兵仪式乐曲和军队音乐而著称,曾与著名音乐家卡拉扬、巴伦伯依姆、马泽尔和迪图瓦等合作过。乐团被授予瑞典皇家空军乐队,是世界最著名的军乐团之一。每年有三分之一的时间,乐团都要扮演军乐团的角色,在斯德哥尔摩古城堡里为国家元首级会晤奏乐。为了来津演出,他们特别改编了《梁祝》和迈克尔・杰克逊的成名曲。

    5月30日被誉为神童的美国著名大提琴家汉密尔顿・柴菲茨将在天津音乐厅上演独奏音乐会,用忧郁、低沉的大提琴与观众对话。柴菲茨的名字可谓是享誉全球,曾在著名的坦戈尔伍德音乐节获得皮亚蒂戈尔斯基奖,然后巡回美国和加拿大演奏万宝路音乐节系列的音乐作品,并在白宫为卡特总统和国会议员演奏。他作为客座艺术家曾和多伦多、俄勒冈以及密尔瓦基交响乐团合作,并且和保罗冬季乐团做全美巡回演出。他还是佛罗利斯坦三重奏的创始人之一。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