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保加利亚 我的母亲”民族歌舞表演亮相世博

编辑:csm351
2010-06-12


Trakia国家民俗乐团是保加利亚最知名的乐团之一


  Trakia歌舞团一直都是音乐与歌舞形式的创新者,他们将现代艺术与保加利亚民俗、理解以及传说的根源紧密联系在一起,通过传统的音乐会形式进行演出,以一种完美的方式将保加利亚各区的巨大民俗财富呈现给众人。

  保加利亚有悠久的音乐、舞蹈、绘画、雕刻、建筑、戏剧传统。全国各地有风格各异的民间服饰和音乐舞蹈(霍洛舞)。20世纪30年代后,声乐和交响乐发展较快。著名作曲家和歌唱家有:皮普科夫、库特夫、加乌罗夫、乌祖诺夫等。保加利亚重视继承和发展民间歌舞,“库特夫”和“彼林”民间歌舞团享誉国内外。保加利亚定期举办国际青年歌剧歌手比赛、“瓦尔纳之夏”音乐节、国际芭蕾舞比赛、布尔加斯民间艺术节、索非亚艺术沙龙等活动,这些活动都从不同程度上传播了保民族民间文化并促进了国际文化交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