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中国杂技《天鹅湖》在瑞典王储婚庆晚会上艺惊全场

编辑:csm351
2010-06-24


  中国文化网消息:应瑞典国会的邀请,2010年6月18日,由中国文化部组派的广州军区战士杂技团的杂技《天鹅湖》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兰色音乐厅成功上演。出席音乐晚会的嘉宾有瑞典王室成员、瑞典首相及国会全体成员和欧、亚等18国王室成员。中国驻瑞典使馆王建州临时代办及夫人孙亚玲也应邀出席。




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及王后为“肩上芭蕾“鼓掌



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与韦斯特林亲王被精彩演出所震撼


  6月19日,瑞典第一位女王储、未来的瑞典女王维多利亚公主与“平民”出身的韦斯特林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盛大婚礼。此场音乐晚会作为“爱在斯德哥尔摩”的系列婚庆献礼活动之一,由23个节目组成,汇集了来自瑞典国内众多顶尖艺术团体,中国杂技《天鹅湖》是唯一来自瑞典以外的表演节目。来自广州军区战士杂技团的魏葆华、吴正丹两位艺术家的“肩上芭蕾”将欧洲古典芭蕾和中国高超的杂技技艺完美结合在一起,精彩演出震惊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也获得了整场晚会最热烈最长久的惊呼与掌声,被瑞典媒体称作“震撼全场的亮点”。





演出之后,节目组全体成员受到了瑞典王室的亲切接见,并出席了酒会。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