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西北音乐学校到重庆开展文化合作交流

编辑:csm351
2010-06-25

  据重庆外侨办消息,经中国驻美大使馆推荐,重庆外侨办国外侨务处组织协调,美国西北音乐学校中美文化合作交流团一行19人,在旅美著名华人音乐人付元宗先生的带领下,日前对重庆市进行了为期5天的文化交流访问。

  在渝期间,访问团一行与重庆市部分高校进行了文化合作交流,举办了两场专场钢琴音乐会,并参观考察了大学城,游览了朝天门广场、解放碑购物中心,参观了三峡博物馆、渣滓洞、白公馆,观看了重庆夜景。访问团一行,对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和高等院校优美的生活教学环境、严谨的治学方针、科学的管理方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访问团一行为重庆师范大学和重庆医科大学奉献的两场钢琴音乐会,给两千多名师生带去了高雅艺术盛宴,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奉。

  在渝期间,重庆市外侨办副主任杨大庆看望并宴请了访问团一行,一同观看了专场钢琴音乐会。

  美国西北音乐学校(ANWMS)是1998年由旅美华侨华人创办的一所华人艺术学校,是经美国犹他州和盐湖城政府注册,依法创办的音乐学术教育机构。学校成立十三年来,培养出了一大批以华裔为主的高品质学生,先后获得过100多项市、州、国家以及国际高水平比赛奖项。该校在当地侨界友好活动和促进中美文化交流等方面做了许多有益工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