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高校美育工作研讨会召开 专家共研美育教育

编辑:csm351
2018-05-06来源:湖南在线

        华声在线4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通讯员 何妍 记者余蓉)25日,高校美育工作研讨会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召开,来自政府、机构、学校的美育领域相关专家学者,就深化改革探索学校美育优质发展新模式进行研讨。
        研讨会上,湖南师范大学美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郭声健提出,高校美育工作要侧重实践,要把课堂教学实践化,实践活动课程化。学校的美育课堂教学、课外美育活动都要为学生搭建展示平台,将校园艺术文化活动常态化、生活化,真正让学生体验到成就感、获得感。
        湖南财院党委书记肖湘愚认为,高校美育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也是高校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有效提升办学声誉、提升学生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他提出要通过发挥政府、学校、机构各自优势,形成“专家指导、政府搭台、学校唱戏”美育发展新模式。
        省教育厅主任督学、副厅长唐亚武表示,美育工作要贯穿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希望高校努力构建高校美育工作特色,进一步强化美育育人功能,让艺术教育的成果惠及全体学生。
        此次研讨会是由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发起并主办。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