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人教版音乐教材经验交流暨培训会在扬州举办

编辑:csm351
2023-12-26

12月17日-21日,人教版音乐教材经验交流暨培训会在江苏扬州举办。

人民教育出版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日春表示,新时代的艺术教育,要把培根铸魂作为方向引领,要把启智润心作为重要使命,要把精品教材作为核心载体。

rqa1q34m

人民教育出版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日春

中央音乐学院原副院长、音乐教育学家周海宏与人民教育出版社音乐编辑室主任张莹莹分别就音乐、戏剧和舞蹈教材作了报告。

大会包括课程展示、教师培训、校际交流,以及艺术普及、学术研讨和音乐演出等。大会向全国教研员与一线教师展示了人教社第十二套义务教育教材的课程,涵盖小学、初中、高中3个学段,音乐、戏剧、舞蹈3个学科。

lmds4mms

人教版音乐教材经验交流暨培训会

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安徽、江西、黑龙江、贵州、宁夏等地的教研团队携手人教社音乐编辑室,共同呈现了22节公开课与说课展示。

本次“人教版音乐教材经验交流暨培训会”以音乐教材经验交流和师资培训为主要途径,旨在加强业内交流,更新音乐教育理念,提升美育价值引领,切实提高音乐教育的影响力、传播力、引导力。(中国青年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