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广东省音乐家协会新兴音乐教育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编辑:csm351
2019-06-17来源:百家号

  广东省音乐家协会新兴音乐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6月13日在广州召开。广东省音协副秘书长唐桂珍、广东省音协副秘书长乔建军,中国音协音教工委副主任梁永波、中国音协音教工委副秘书长刘友中等领导,及来自全省各地的新兴音乐教育代表出席大会。
  广东省音协副秘书长乔建军发表致辞。他表示,近年我国新兴音乐教育事业发展迅猛,音乐教育工作者队伍蓬勃发展。将这些组织和群体团结到音协这个大家庭中,是音协系统组织和管理服务上的拓展与创新。成立广东省音协新兴音乐教育工作委员会,是广东省音协加强自身建设、拓展工作职能的载体,也是广东省音协对外宣传、扩大影响、树立形象的重要窗口。广东省音协音教工委通过为广大新兴音乐教育组织和群体搭建沟通协作的平台,凝聚业界专业力量,推动新时代音乐教育事业繁荣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 广东省音乐家协会新兴音乐教育工作委员会章程》、《 广东省音乐家协会新兴音乐教育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产生办法》、《 广东省音乐家协会新兴音乐教育工作委员会领导机构产生办法》、《 广东省音乐家协会新兴音乐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 广东省音乐家协会新兴音乐教育工作委员会领导机构履职工作规则》,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88名,推举梁永波为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刘友中为常务副主任,王勇、陈汪洁、李金莲、佟伟彦、吴永利、吴春阳、邹海波、郑锵、高红霞、谭楚玲为副主任,邹海波为秘书长,陈晓强、李文玉、赵恩锋为副秘书长。
  广东省音协音教工委成立大会还进行了广东省音协网络考级系统演示、主题分享、分组讨论、圆桌论坛等环节,在与会代表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大家感受最深的就是有了一份强烈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定将齐心协力推动新兴音乐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