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湖南省音乐家协会打击乐学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并完成换届选举

编辑:csm351
2023-12-21

12月20日上午,湖南省音乐家协会打击乐学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王江当选第三届湖南省音乐家协会打击乐学会会长,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副会长,并任命了秘书长、副秘书长。

湖南省音乐家协会打击乐学会是由从事打击乐演奏、教学、理论研究,以及对打击乐艺术事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和新文艺群体自愿组成的学术性团体,在湖南省音乐家协会领导下开展工作。

湖南省音乐家协会打击乐学会自成立以来,以引导行业健康发展、提升行业专业水平、加强行业联系、提升社会影响力为主导,开展了交流、展演、培训及比赛、考级等各类主题活动和专业赛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各级艺术类院校培养输送了大批的打击乐专业人才。

近年来,学会曾二十余次组织各类庆祝演出活动,积极推动艺术进校园、乐器捐赠、扶贫帮困等工作,并精心选派专业老师送教上门,定期开展义务音乐课等,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学会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此次换届选举后,学会将在湖南省音协的领导下,在新一任会长的带领下,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勇于改革创新,继续为湖南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红网时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