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西藏奏响2024新年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24-02-14

aqgoc3aj

冬日的雪域高原和美静谧,拉萨处处绽放幸福之光。我们踏着新年的钟声,用音符温暖彼此。2023年12月30日、31日,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西藏自治区文化厅、西藏广播电视台主办,西藏自治区歌舞团承办的2024新年音乐会在藏戏艺术中心精彩上演。

音乐会在管弦乐《扎西罗萨》中拉开帷幕,特别邀请了首届格桑花艺术节歌王、歌后登台演绎,同时通过管弦乐与独唱、重唱、合唱结合的形式,加入打阿嘎等传统民间歌舞元素,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扎念琴、鹰笛与大提琴结合的艺术碰撞,把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整台音乐会用15个创新艺术精品表达了2023年全区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锐意进取、团结奋斗,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音乐会在领合唱《走向辉煌》中落下帷幕,展示全区各族人民在新的一年,将坚定文化信心,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音乐家们用精湛的技艺和深情的演绎,将每一首曲目都呈现得淋漓尽致。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唿声。“这次藏历新年音乐会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让我在音乐的熏陶中迎接新年的到来,也让我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市民拉姆女士说。

新闻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