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少儿艺术大赛落下帷幕 马鞍山市青少年宫声乐队第三年蝉

编辑:csm351
2005-07-16

安徽省少儿艺术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科委、省关工委、省少工委等7单位主办,是全省门类最全、层次最高的综合性大赛。7月4日,马鞍山市少年宫举办了我市的大赛选拔赛,有近300名中小学生报名参加,分声乐、古筝、朗诵等8个门类,经过激烈角逐,该市近百名选手赴省参赛。7月12日,该市青少宫艺术团的38名声乐小选手在王美珍老师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汤吉吉等20多位小选手包揽了儿童组全部奖项。这也是该声乐队连续三届居全省大赛成绩首位。
安徽省少儿艺术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科委、省关工委、省少工委等7单位主办,是全省门类最全、层次最高的综合性大赛。
7月4日,马鞍山市少年宫举办了我市的大赛选拔赛,有近300名中小学生报名参加,分声乐、古筝、朗诵等8个门类,经过激烈角逐,该市近百名选手赴省参赛。
7月12日,该市青少宫艺术团的38名声乐小选手在王美珍老师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汤吉吉等20多位小选手包揽了儿童组全部奖项。这也是该声乐队连续三届居全省大赛成绩首位。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