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河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艺术节校园器乐大赛拉开帷幕

编辑:csm351
2008-04-22

  继全省校园书法、篆刻、摄影、美术作品大赛布展开评之后,19日上午,河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器乐大赛在郑州师专音乐厅举行。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郑州师专、商丘职业技术学院等60余所省内本、专科院校的24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

  大学生校园器乐大赛是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紧扣"永远跟党走,争做新一代"的主题,内容高雅、形式新颖。据悉,本次器乐比赛共分西洋乐器、民族乐器、键盘三类,包括钢琴、萨克斯、古筝、琵琶、葫芦丝等,乐器种类丰富,多达25种。比赛分专业组和业余组,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各类比赛将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

  团省委学校部部长曹克舜、郑州师专校长赵健与来自省内各高校的部分领导出席了大赛开幕式。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国家一级作曲家李仲党,郑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作曲家朱金键,河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刘宏等担任本届器乐大赛的评委。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