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福建民族管弦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莆田市召开

编辑:csm351
2008-07-28
  7月23日,福建民族管弦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莆田市召开,市领导郑合义、张丽冰、许永玉以及来自我省各地市的音乐专家共同出席大会。会议回顾了五年来民族管弦学会融入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构建和谐海西所做的工作。并集体通过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顾问的候选人名单。

  记者从会上获悉,福建民族管弦学会成立于2003年5月17日,在福建省音乐界乃至文化界都有重要的影响和重要的文化力量。五年来,福建民族管弦学会顺应了时代潮流,主动融入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和兴起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高潮的进程中,全体学员精神饱满,用实际行动获得省内外同行一致好评,学会还于2005年被省民政厅授予“全省先进民间社团组织”。

  据了解,莆仙戏剧、莆仙音乐魅力独具,这些底蕴深厚、源远流长的文化是古府新市莆田发展的基石,也是对外交流、使世界关注莆田最好的资源,更是加快莆田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新的推动力。目前,湄洲岛妈祖祭典、古老艺术莆仙戏被列入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黄石十音八乐也被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推广名录,莆田民族管弦乐更是人才辈出,这充分体现了莆田多元化文化的发展趋势。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