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攀枝花市中小学今日全面开学 万名学生帐篷复课

编辑:csm351
2008-09-08
  记者7日从攀枝花市教育局获悉,8日,该市因地震而延迟开学的全市中小学将正式全面开学,但有12099名学生将在帐篷中读书。

  据该市教育局局长孔炜介绍,经过仔细的排查鉴定后,全市598所中小学中共有183所学校的校舍不同程度受损,其中,需要推倒重建或经维修加固后才能使用的校舍面积为182424平方米,占全市校舍面积的12.1%,由于维修加固或推倒重建短期内无法完成,造成了35683名学生需要临时安置,占全市学生总数的21.53%。

  据介绍,这35683名学生中,16679人将在学校内部没有受损的实验室、多功能教室等校舍内开学,12099人将在帐篷教室内开学复课,6905人将在其他学校或青少年宫等社会资源内异地开学复课。

  9月1日,受到地震影响的四川攀枝花市发布通告:攀枝花市全体中小学延迟至9月8日开学。(记者海明威 江毅)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