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天津残疾儿童艺术节专场演出4月20日举行

编辑:csm351
2008-04-23
  4月20日,天津华夏未来儿童剧场内充满了歌声与欢笑声,"天信的爱"第六届天津市残疾儿童艺术节专场演出暨2008年度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特教学校专场在这里举行。

  伴着欢快的乐曲声,歌舞《我的2008》拉开了专场演出的序幕。天津市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服务机构的孩子们用歌声与舞蹈表达了迎接2008北京奥运的喜悦心情,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演出现场,手语节目《祈祷》、武术表演《中国功夫》、快板书《建设和谐新津南》、舞蹈《雀语吉祥》、《草原骏马》、《快乐PARTY》、《赶海》、诗歌朗诵《我的中国心》、音乐剧《爱》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充分表达了残疾儿童对于美好生活的憧憬。

  连续两天的第六届天津市残疾儿童艺术节专场演出同时纳入天津市教委2008年度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特教学校专场,共有来自市内六区及宝坻、武清、塘沽、北辰等区县的20所残疾学校或残儿机构的千余名学生报选节目近百个。在报选的节目中包括民乐、西乐、声乐、舞蹈、曲艺、表演等类别。这些节目集中反映了残疾儿童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他们的艺术才华。

  据了解,艺术节期间,还举办残疾儿童艺术作品义卖活动,近千件由各特教学校的孩子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参加义卖。

  据介绍,作为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今年为全市少年儿童办的八件实事之一--第六届天津市残疾儿童艺术节自16日开幕以来,相继举办了第二届全国残疾儿童艺术作品展暨第六届天津市残疾儿童艺术作品展、系列助残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