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市教育局举办茂名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编辑:csm351
2018-08-10来源:茂名网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推动学校艺术教育的改革与发展。7月16日,市教育局在茂名石化职工文化中心举办“共创国家卫生城市,共建幸福和美茂名——2018年茂名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
  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有关领导、干部职工及各参赛队伍、市民群众共100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当天,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麦丽敏就“共创国家卫生城市,共建幸福和美茂名——2018年茂名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作了发言。
  展演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引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小品联系生活,幽默风趣;舞蹈编排巧妙,寓意深刻;独唱优美动听,激昂热情;合奏高雅悠扬,婉转悦耳;朗诵抑扬顿挫,感人至深;合唱感心动耳,余音绕梁;课本剧生动有趣,大胆创新。展演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艺术才能,培养了他们的合作精神、健康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激发了集体荣誉感和爱国主义热情,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育人功能,展现了我市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助推了我市“创卫”工作的向前发展。这次展演立竿见影,出现了许多感人的镜头,场内观众离座后,主动带走矿泉水瓶和垃圾,令在场工作人员大为赞赏。

(市教育局)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