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邵阳学院举办听见中国——“汀乐”合唱团2024新年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24-01-19

oojmdfef

辞旧迎新,音符悦动。1月15日晚,由湖南省美育教育研究基地,贺绿汀中国音乐高等研究院湖南研究基地主办,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承办的听见中国——邵阳学院“汀乐”合唱团2024新年音乐会在李子园校区星光剧院举行。

本次音乐会由《醉在云故乡》《锦瑟》《想你的365天》等十档节目组成,深情的旋律和激昂的节奏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敬意,饱满洪亮的嗓音唱响赤诚的中国心,每一段演出都精彩绝伦,余音绕梁。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音乐传递着新年祝福,在经久不息的欢唿声中,音乐会在两位老师的交替指挥下,全体大合唱《海阔天空》,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学校领导上台与演出人员合影,高度赞扬音乐会全体演职人员的专业水平,表示本次音乐会充分展现了学校师生朝气蓬勃、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2024年,师生将带着喜悦与欢乐、信念与期待再次启航,乘势而为,阔步迈向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

邵阳学院“汀乐”合唱团前身为音乐舞蹈学院“绿汀”女子合唱团与“魏源”男声合唱团。2023年9月,两支合唱团合并更名为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汀乐”合唱团,下设“汀乐”女声合唱团与“汀乐”男声合唱团,承担同声合唱与混声合唱任务,由我省着名男高音歌唱家,作曲家刘淮保教授担任团长,现任指挥姚英姿、陈思序,艺术指导黄瑾、陈泽昊,主持赵木子。合唱团自成立以来,在学院领导、所有老师和团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诸多良好的成绩。(红网时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