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哈萨克族乐器专题流动展走进社区

编辑:csm351
2024-01-29

为充分发挥博物馆新时代宣传阵地的功能,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我馆携哈萨克乐器专题流动展走进民主社区,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公共文化服务惠及更多居民群众。

本次专题展展示了哈萨克传统的乐器冬不拉、库布孜、色布孜克、节特根等,并配有文字说明,详细介绍了哈萨克传统乐器。我馆的志愿者讲解员生动形象地向社区居民介绍每种乐器的历史、特点和演奏方式,精彩的解说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欣赏。同时,工作人员为现场的群众发放了《文物保护法》《文物保护条例》《博物馆宣传册》、民族团结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册页和宣传用品共计6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我馆把文化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哈萨克传统乐器,欣赏精美文物,感受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了民族间的交流与融合。博物馆作为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将继续策划更多形式多样的流动展览,推动民族文化的传播与交流,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