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横店三校举行第二届校园艺术节活动

编辑:csm351
2011-01-10

  近日,横店三校以“点然激情放飞梦想”为主题,以“面向全体,体现特色,肯定个性”为宗旨,以展示特长为基础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掀起了高潮。这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实践活动从10开始,到12月底结束。

  在艺术节中,老师和孩子一起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能。30日的文艺节目,其内容各不相同,有舞蹈《我们是春天》,有英语剧《去年的树》,有乐器齐奏《同一首歌》,有小品《如此辩论》……可谓丰富多彩。一幅幅师生剪纸作品更是锦上添花。剪纸以年级为单位分为六个展区,三年级的是“牛开丰稔景”,那一头头不同形态的牛栩栩如生;四年级的是“玉兔喜迎春”,春暖花开、玉兔嬉闹,国泰民安;五年级的是“白地青花无限好”,不同形态的花朵露出可爱的笑脸,尤其是那朵盛开的荷花,十分逼真,仿佛是刚从水里冒出来一样;更让人流连忘返的是“横店印象”,那一幅幅以横店影视城为内容的剪纸作品很有创意。踢毽子表演也引人注目,学校女子毽子表演队踢球自如。当音乐响起时,二十多个毽子犹如二十多只蝴蝶翩翩起舞,看得人眼花缭乱。一位大学生打工者,看了自己的孩子才能展示后说:“以后要多办这种很实在艺术节,因为能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