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资金紧张、运营困难,知名音乐教育品牌在这一地也被迫停课

编辑:csm351
2022-06-16来源:《财经天下》周刊
  作为一家知名音乐教育品牌,小音咖日前似乎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
  近期,小音咖一度被“资金链紧张”、“拖欠员工工资”、“跑路”等传闻缠身。在6月13日,小音咖创始人李艾终于在社交平台回应质疑。
  她坦言,小音咖确实遇到了困难,“一方面,由于外部环境的不可控,加之内部对环境变化的预计不足,小音咖目前资金紧张、运营困难;另一方面,为响应防疫工作安排,在尚未接到上级主管部门允许复工的通知的情况下,小音咖确实无法正常开展业务活动。”
  李艾称,由于资金紧张,希望各位家长能给予小音咖一些时间和为学员继续服务的机会,暂缓退费。并且诚盼老师们在接受分期方案的前提下,能够尽快恢复授课,保证学员们的音乐学习进度。
  在李艾发文回应市场传闻同日,小音咖运营主体上海艺齐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布了一封《告家长书》,宣布自2022年6月13日起(含当日),小音咖将暂停广州校区全部课程。
  对于停课原因,上海艺齐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布的公告显示,在疫情的重大打击下,小音咖上海门店近半年来被迫停业,至今也未能复工,导致小音咖遭遇了重大资金困难,故经过慎重考虑和商议做出相关决定。(文|《财经天下》周刊唐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