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通宝TOMBO口琴丨2023年终盘点,双向渠道增速发展

编辑:csm351
2024-03-23

2023年对于通宝企业而言,是实现线上及线下双渠道全面增速发展的关键一年。2020年通宝企业制定双渠道战略发展路线,实施至今已是第三个年头,以产品研发为基础,进一步下沉至市场一线的品牌战略规划,得到了市场充分的肯定。线下渠道的合作及线上全网的销售覆盖,在今年都取得了不菲成绩。

通宝企业坚信以推动口琴艺术为目标,带动自身品牌的纵向发展,这是非常正确的战略方针。乐器市场,不同于其他类目的产品销售,乐器消费是需要培育的,只有提升口琴艺术的市场人群,才能更好的实现销量的递增。

bgjjzzir

通宝企业认为,培育口琴市场需要从两个核心群体出发,一则是完善市场的口琴教师资源及提升教师演奏水平;二则是扩大口琴市场用户群体,覆盖更广的市场人群。

口琴这门乐器对于60、70、80年代,甚至是90年代的人而言并不陌生,但因为口琴优秀的师资长期处于相对匮乏的状态,市场覆盖不够全面,且师资水平参差不齐,导致很多口琴爱好者们都是靠自学的方式来掌握这门艺术,相比之下,成长比较缓慢。扩充口琴教学师资力量及师资水平,是解决口琴艺术发展的重要战略。对于扩大口琴市场用户群体而言,是建立在师资完善的基础上,推动口琴艺术用户群体快速增长的必要方式。让用户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并了解到口琴这门国际性的艺术。

为此,通宝口琴在今年在国内举办多场“通宝口琴公益行”线上及线下活动,邀请国内知名口琴大师及国外口琴大师来华举办口琴交流活动。同时为了系统的给广大口琴用户提供学习机会,在通宝口琴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开通了名师教学视频的渠道,让口琴爱好者们针对不同的口琴种类,均可以获得优质的学习机会。这些举措,都是通宝口琴站在市场一线的角度,为推动口琴艺术教育健康快速的发展而付出的重大努力。在付出中,通宝口琴也收获了更多用户的青睐,以及线上及线下合作渠道的踊跃加入,通宝口琴实现双向增长是必然的市场结果。

通宝口琴相关负责人的表述,通宝口琴作为一家百年国际性品牌,将产品做到极致是企业的根本责任,推动口琴教育的发展是通宝企业的社会责任,在此,希望更多的有志之士携手共进,为我国的口琴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MUSIC乐器资讯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