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张家港拨专款助推文化产业发展

编辑:csm351
2011-03-23

  江苏省张家港市政府日前决定,自2011年起每年安排1200万元专项资金,对文化产业进行引导扶持。将于4月1日起实施的《关于加快张家港市文化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意见》,进一步明确了财政、税收、投融资、土地、人才、奖励六大扶持政策。

据了解,张家港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引导资金将重点扶持创意设计、文化旅游等文化产业项目和文化产业集聚园区、基地建设。其中,对省级以上文化产业基地和文化产业园区的公共设施服务平台建设,给予10万至30万元的补助;对文化企业贷款购置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予以2年不高于1年期国家公布的基准贷款利率的贴息,总额最高100万元。

同时,对经营性文化事业单位转制为企业的,自转制注册之日起免征企业所得税;文化产品出口按照国家现行税法规定享受出口退(免)税政策,为生产重点文化产品而进口国内不能生产的自用设备及配套件、备件等,免征进口关税;经文化部门认定的动漫企业自主开发、生产动漫产品,可依据国家相关规定,申请享受有关增值税、所得税优惠政策。(驻江苏记者王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