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武昌一乐器店摇身变成“规模最大”培训学校

编辑:csm351
2011-11-07

工商登记的是一家乐器店,变成了“武汉市规模最大的”培训机构,工商部门竟然毫不知情。昨日,工商部门闻讯前往调查,责令涉嫌虚假宣传的无证学校停止招生。

昨日上午,有市民向工商部门反映,武昌大成路时尚乐园广场二楼,一家琴行入口的走廊处悬挂着培训学校的简介,称其为武汉市规模最大、师资力量最好的培训机构,并称参加等级培训的学生可顺利通过考级。

武昌黄鹤楼工商所执法人员闻讯前往调查,只见琴行的一间教室内,几名中年人正对着钢琴进行试唱练习,另一间教室,有人正在看器乐学习书籍。

该琴行负责人接受调查时称,靠出售乐器生意冷清,只好转型做器乐培训,已向武昌区教育部门报备,手续正在申办中,目前只发放了一些传单,前来培训的学生并不多。

工商执法人员检查时发现,琴行的招生登记表上已有40余人,其培训项目除了器乐、舞蹈、美术、书法外,还可进行瑜伽等项目培训。

工商人员责令该琴行立即停止培训招生,现场封存了其招生宣传资料,并将走廊外的“学校简介”予以拆除。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