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第三届全国高校音乐学(教师教育)钢琴专业教师演奏邀请

编辑:csm351
2012-01-13

  第三届全国高校音乐学(教师教育)钢琴专业教师演奏邀请赛于10月30日在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圆满结束并举行了闭幕式。

  此次比赛,有330位教师报名参赛、160人观摩,为历届参赛人数之最,已成为钢琴教育界规格最高的赛事。在闭幕式上,当组委会副主任唐重庆教授喜形于色的宣布,下一届比赛,海伦钢琴仍然继续合作成为主办单位时,场内响起掌声一片。

  的确,倾力的相助、优异的质量、周到的技术服务,让大家再次加深了对海伦钢琴的认识,感到了海伦公司全体员工和陈总的真诚,同时也为民族品牌的迅速崛起而感到由衷地高兴。在闭幕式上,不仅有马小红、周琴,赵阳,魏珊,叶朝晖,董梅,杨佩胜和刘珂几位获奖选手登台献艺,而且还有特地赶来助兴演出的赵晓生教授,他在上海展会上初识286超九尺三角琴后,兴犹未尽,念念不忘,对海伦286钢琴毫不吝啬的大发赞美之词,认为此琴可与世界名牌媲美。在一片赞扬声中,陈海伦董事长和全体海伦人清醒地看到:曙光已现,路还很长,攀登高峰,永无止境。

  相信到2013年,海伦钢琴在上海比赛展示的,是尚不可测的惊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