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1年上海国际乐器展圆满闭幕

编辑:csm351
2011-10-20

2011年10月14日,一场乐器品牌大合唱终于剧终落幕,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78,500平方米的展会规模、近五万名的观众人数再次巩固了其亚洲最大的乐器展览会的地位。恋恋不舍的人们已经开始构思下一年的展馆模式,计划扩大展馆规模。多年来上海乐器展的规模迅速扩大,参展商和观众数量逐年递增,展会国际参与度日益提升,作为行业发展的缩影,乐器行业优秀品牌在这一平台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优秀的代理经销商也发现并找到了自己的目标,为自己的业务扩展做好了充分准备。

尽管竞争日趋激烈,人民币升值、人力成本上升、物价上涨的压力进一步增大,行业利润空间不断受到挤压,但重压之下乐器制造商仍乐观并坚信,他们已经熬过了全球经济危机,继续对乐器制造业前景保持乐观。尤其是拥有品牌优势的乐器品牌更是如此,他们刚好借助这一背景强化品牌升级与转变发展方式,变压力为动力,进一步扩大自己的品牌优势,加快向世界名牌迈进的步伐。本届展会为人们留下的第一印象是市场日渐复苏的迹象得到进一步巩固,次贷危机的影响正在逐步减弱,客户的消费信心比以往有所增强,但对合作伙伴的选择以及产品的进购,客户表现得更为谨慎。

本届展会汇聚了来自德国、法国、英国、美国、芬兰、丹麦、捷克、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奥地利、俄罗斯、罗威、荷兰、比利时、西班牙、瑞士、斯洛伐克、波兰、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瑞典、特立尼达、多巴哥、中国、中国香港及中国台湾等29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个国家知名厂商,展出面积达78500平方米,更值得一提的是,MusicChina2011迎来了这样10个国家及地区展团,分别是比利时、捷克共和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斯堪的纳维亚荷兰、英国、和中国台湾,这是业界给予展会的认可。本届展会参展的知名品牌有:雅马哈Yamaha,施坦威Steinway,珠江PearlRiver,星海HsinghaiPiano,罗兰Roland,敦煌,Peavey,芬达Fender,法丽达Farida,Kawai,杰普特Jupiter,美派斯Mapex,瑞盟Remo,知音Zildjian,Tama,风灵等。各大企业集中展示钢琴、键盘乐器、打击乐器、电声乐器、民族乐器、弦乐器、铜管乐器等音乐产品以及乐器配件和与音乐相关的电脑器件等延伸产品,并邀请名家艺人前来助兴,最终由百家争“鸣”演变成品牌大合唱。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