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世界经典儿童剧目演出季开幕 朝阳快乐营获赠门票

编辑:csm351
2011-10-30
瑜源文化总经理龚迈程先生上台将演出门票捐赠给南方网“朝阳快乐营”活动,南方网时尚消费中心主编王曦晨接过赠品

动漫明星猪猪侠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

动漫明星灰姑娘与三只小猪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

  10月22日下午,“世界经典系列儿童剧目演出季”开幕式暨爱心捐助活动在广州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演出季的演出以钢琴音乐会与儿童人偶剧为主,包括音乐会《琳达·珍蒂钢琴独奏音乐会》、人偶剧《三只小猪》、《童话世界欢乐嘉年华》等众多精彩节目,给广州小朋友准备一份丰厚的演出大餐。

  为了让观众能够抢先预览,开幕式当天不仅请来了《童话世界欢乐嘉年华》剧组的灰姑娘与三只小猪、动漫明星猪猪侠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还邀请了一位神奇的嘉宾,一位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对钢琴的热爱自学成才的青年钢琴演奏家王龙为现场观众独奏了一首李斯特的《钟》。此外,现场还特地为观众准备了两大神秘的魔术表演,小赵老师和疯狂家族的表演将开幕式的气氛拉到了高潮。

  为真正实现本次演出季“幸福世界、欢乐童心”这个主题,真正将“幸福”与“欢乐”传递到各个角落,主办方瑜源文化联合南方网将“幸福与欢乐”这个主题传递下去,为南方网的品牌公益活动“朝阳快乐营”送去祝福,为此,瑜源文化连同广东省木偶艺术剧院将免费赠送价值一万元的人偶互动剧目《童话世界欢乐嘉年华》的演出门票,送给参加本月“朝阳快乐营”的在粤农民工子女们,诚挚邀请小朋友们到黄花岗剧院观看演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