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让音乐走进校园 让快乐陪伴成长

编辑:csm351
2011-11-09

  11月8日下午,由天狮集团和天狮美景国际爱心基金会共同主办的以“让音乐走进校园,让快乐陪伴成长”为主题的“天狮音乐教室”公益捐赠活动,在辽宁大剧院举行,天狮集团副总裁白萍女士专程亲临活动现场,受捐助的朝阳市林家沟天狮博爱小学师生代表、天狮集团相关领导和著名音乐人郭峰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天狮集团向朝阳市林家沟天狮博爱小学赠送了部分学习用品,以及一架精美的钢琴,同时天狮优秀经销商代表为孩子们捐赠了价值一万元的体育器材。

  白萍女士在此次爱心捐赠仪式上表示:天狮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的鼎力相助,天狮一直以来以一颗感恩的赤子之心,回报国家、回馈社会,她最想给沈城百姓说的话是:“企业要用感恩的心去追求产品和服务的卓越”。16年来在公益慈善事业上的捐赠累计超过15亿元人民币。在教育方面,天狮不仅仅停留在为贫困学校的学生捐款捐物解决温饱,也更加关注于受助学生道德情操的修养与精神文化层面素质的提升。为此,天狮集团与著名音乐人郭峰先生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向天狮博爱学校和有需求意向的学校捐赠钢琴等教学乐器与书籍,启动“天狮爱心音乐教室”项目系列活动,用音乐托起爱心、用爱心托起人生梦想,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据了解,“天狮音乐教室”项目系列活动已在天津蓟县、甘肃石冲等地的天狮博爱学校多次举办,得到了师生们的欢迎。

  活动中,著名音乐人郭峰与博爱小学师生共同弹唱了《让世界充满爱》,优美的音乐响起时,现场溢满了爱的感动。郭峰表示,音乐对孩子非常重要,今后要用更多的音乐带给孩子们快乐!在现场,郭峰接过了博爱小学的“天狮博爱小学荣誉客座音乐教师”聘书,从此成为朝阳市林家沟博爱小学的客座音乐教师。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