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美国百威助阵第六届全国中小学音乐课现场评选

编辑:csm351
2012-01-13

2011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各级部门和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全国音乐教育专家和教师们的热切关注下,由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中国音乐教育)杂志社主办的第六届全国中小学音乐课现场评选活动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中学大礼堂落下帷幕。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均参加了前期评选,而现场观摩的人数也达到了4000余人。

美国百威专业音响助阵第六届全国中小学音乐课现场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的大礼堂采用了美国PEAVEY专业音响设备作为活动扩声系统,以经典PV系列及SP系列作为扩声音响部分,保证了活动的完美举行。活动中运用的PV215、PV115、SP5、SP2、SP4/PV15M系列音箱各显其色,确保了场内4000余听众能清晰完好的接受声音信息,让整个活动扩声在文艺表演环节时的声乐层次丰富,高音轻透亢亮,低音厚实沉稳有力,为演出者及观赏者渲染了绝佳情绪音色氛围,整个扩声系统对才艺展现的完美配合更是展现了美国PEAVEY一直以来经典优质的扩声品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