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2021诺亚青少年乐团新学季补位开始啦~

编辑:csm351
2021-09-16

  生活因你而精彩,心灵因你而颤动
  如果你有一定的乐器演奏能力
  如果你热爱音乐、热爱舞台
  欢迎你加入我们
  与诺亚携手同行
  成就不一样的精彩
  乐团简介
  Autumn
  诺亚青少年爱乐乐团成立于2018年10月14日,以培养青少年乐手为目标,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新的与国际接轨的青少年管弦乐团。由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导师、国家一级演奏员、国际打击乐教育协会(IPEA)执行长周雄先生和诺亚财富联合发起。作为一支热爱音乐、热爱公益的青少年乐团,链接国际著名音乐家的音乐桥梁,乐团是集音乐教育、音乐欣赏的公益性艺术平台。也是提供优质的音乐资源平台,让青少年团员们感受音乐合作的魅力。
  国际专业化优势
  乐团拥有国际化的青少年乐团配置与管理体系:团长周雄和常任指挥均有着资深音乐背景,常年活跃于音乐舞台;同时乐团成立了专门的艺术委员会,与世界知名音乐家联手强强联手;除此之外,乐团还拥有丰富的曲库储备和几十年的教学实战经验,能够为孩子们提供更大的舞台及更多的展示机会。
  曾任诺亚青少年乐团“荣誉首席”的朱列维同学,入选杜克大学交响乐团后,朱同学直言诺亚青少年乐团的这段学习经历对他有极大帮助:
  训练营中学习到的乐曲和舞台表演经验在杜克交响乐团中都有了用武之地,让他在学校乐团和表演中有更强的自信。异国求学期间,音乐让他受到认可、打破隔阂,给了他很大的鼓励与信心,相信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都能在音乐的陪伴下更加充实。
  心中有梦,以梦为马,志存远方,不负韶华。光芒万丈,行走四方。路在脚下,心怀远方。我们在诺亚青少年乐团等你加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