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第九届长江钢琴音乐节在湖北宜昌开幕

编辑:csm351
2023-09-22来源:新华网

  9月21日晚,第九届长江钢琴音乐节拉开序幕,100多位中外名家齐聚“中国钢琴之城”湖北宜昌。
  在开幕式音乐会上,钢琴演奏家元杰、指挥家石叔诚携湖北交响乐团联袂奏响“长江之韵”。《柴可夫斯基第一钢琴协奏曲》《黄河钢琴协奏曲》中外名曲次第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极富魅力的音乐盛宴。
  本届音乐节将持续到9月27日,音乐节期间,钢琴专场音乐会、“叶小钢开讲”、钢琴名家进校园、全国高校钢琴精英交流活动以及新品发布会等20多项活动将轮番上演。
  长江钢琴音乐节是由中国音协和宜昌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以钢琴为主题的大型音乐文化活动,自2011年启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8届。如今,长江钢琴音乐节不仅成为一项覆盖面广、专业性强、惠民满意度高、影响力广泛的品牌文化活动,也成为宜昌一张闪亮的“文化名片”,推动了我国钢琴文化产业和钢琴艺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