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评论 > 正文

学科类教育赛道缩紧,艺术教育机构如何抓住机会,实现线上布局?

编辑:csm351
2021-08-03来源:黑蜂科技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和人民素质水平的提高,接受过良好教育的新一代家长都对素质教育的重要性有了一定的理解与认识,并且愿意投入的教育成本也更高,与此同时,国家不断提升素质教育在考试中所占的比重,艺术教育基础的刚需性需求,也为素质教育带来了发展的契机。随着学科类教育赛道的缩紧,素质教育成为了市场和资本竞相追逐的蓝海领域。
  艺术教育是素质教育的核心,它可以提高人们的审美和艺术鉴赏力,对于人的身心健康成长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不少企业看到艺术教育市场的机会,开始从各个角度切入,那么艺术教育机构该如何布局线上市场呢?
  1、开发线上平台,搭建数字教学能力
  艺术教育想入局线上教育,需要搭建线上平台,利用沉淀已久的教研能力,向线上用户提供录播、直播课程。通过线上平台,用户可以了解优惠课程和平台的最新活动,查询相关课程信息,获取机构优惠券,参加机构的拼团秒杀活动等,为了提高付费率,平台提供付费课程试看功能,只需要将课程信息分享到第三方平台,即可获得付费课程激活码,输入激活码后即可进入直播间进行课程学习,课程支持生成回放,用户可以保存视频便于进行复盘。
  2、设置个性课程,优化多元教学方式
  艺术教育机构开发平台时要从线上课程设计制作及教学方式的选择等多个角度出发。搭建的平台需要具备多元化的教学方式,支持上传视频、音频、图文等格式的课程,还要有视频直播课、语音直播课,支持电子白板、屏幕共享、连麦互动、多端协作等操作。根据用户在平台上的操作行为,智能推荐具有吸引力的课程,开辟限时免费、折扣课程、付费课程等专区,机构老师在线对接,辅助课程学习。用户还可以在互动版块上传自己的艺术作品,与其它用户进行评论、点赞、收藏等互动,让艺术学习更有趣味性。
  为何要开发艺术教育APP?
  1、帮助用户降低学习成本:随着互联网、短视频、直播等应用技术的升级,用户越来越习惯于利用线上课程进修学习,改变了传统的课程传播和教学交互手段。线下艺术教育培训机构上云,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直播等多种方式来获取艺术教育课程,还可以随时复盘学习,能大幅减少用户的学习成本。
  2、帮助教育机构对接潜在优质生源:线下教育机构的获客方式效率过低,艺术教育APP可以帮其锁定潜在的客户群体,开发出分销、秒杀、团购等丰富的营销手段进行精准的获客拓客,帮助其扩大学员规模,提升学员粘性。
  中国艺术教育行业尚处于成长期,对于艺术教育从业者来说,这是一个抢占市场先机的好机会!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