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评论 > 正文

五星级+TOP100,柏斯音乐售后服务再获权威双认证

编辑:csm351
2024-01-27

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钢琴行业,除了产品技术持续创新外,为用户提供高质的售后服务也已经成为众多品牌抢占市场先机的重要元素。

作为行业领先的企业,柏斯音乐以春风化雨般专业、精细的售后服务,不仅赢得了消费者们的高度认可,也收获了业界的认同。

2023年12月9日,于第十一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暨高质量提高售后服务水平论坛上,柏斯音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旗下宜昌金宝乐器制造有限公司再度荣获“全国国标五星级售后服务企业”称号,并在“第二届全国售后服务TOP测评工作”中荣获“全国售后服务行业TOP100”。

再度斩获奖项,收获权威认证

本次评选以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颁布的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为测评依据,结合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对企业的售后服务及顾客满意度进行评价,是国内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认证之一。

而今年也并非柏斯音乐第一次获得该奖项。事实上,柏斯音乐在2019年和2022年,都获得过相关认证。多次荣获售后服务两大殊荣,是对柏斯音乐服务水平和完善程度的有效证明,也进一步说明柏斯音乐在服务功能、网络、质量、标准等方面居于国内领先水平。

专业、专注,提供服务全方位保障

柏斯音乐始终致力于对售后服务相关人员的培训,坚持“定向培养、专业考核、全职服务”的理念。柏斯音乐集团客户服务部对“技师团队”采取特有的——“柏斯调律学校全日制培养-乐器生产基地实操-国外专家定期培训”的培养模式,和“全职服务、统一管理”的工作开展模式。从专业技能到服务管理,规范标准、严格要求,保证全网服务质量。

在这种专业、专注的要求下,柏斯音乐集团的专业技师们将“匠人精神”贯穿于每个细微之处,售后团队保证每一次售后服务“专业贴心”。

服务网络:客户在全国范围内(含内地及香港)柏斯音乐门店购买钢琴,可享受全国联网的售后服务保障。

服务模式:“一对一”VIP客服战略。柏斯音乐集团客服部采取“VIP客服战略——即‘一对一’服务模式”,推行“温馨提示-电话预约-上门服务-售后回访”的服务模式,从多方位解决客户问题,同时承诺服务效率和质量。

服务效果:柏斯音乐集团客服部长期服务于国家大剧院等着名音乐厅;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北京戏曲学院等高等音乐院校;同时,还为重大庆典场合、国际权威赛事,以及中外艺术家音乐会提供专业服务。技艺精湛、享誉业界、权威信赖!

关于柏斯音乐

柏斯音乐集团1986年创立于香港,是以“推广音乐文化,培育音乐人才”为宗旨,集“乐器制造、销售、教育和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产业企业。经过30余年发展,现位居“全球乐器与音响制品行业225强”第11位、“全球乐器零售商排名”第7位,世界钢琴制造企业前3强的行业领先地位,并被商务部、中宣部、工信部等组织机构联合授予“中国诚信典范”荣誉。

在发展过程中,柏斯音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旗下宜昌金宝乐器制造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贯彻企业内外的服务理念,履行公开服务承诺,建立服务规范,扩大服务资源,执行服务制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售后服务。(太原日报 )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