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评论 > 正文

花20000元让孩子参加少儿春晚,结果只说了10个字,这是骗局吗?

编辑:csm351
2024-01-30

最近,少儿春晚这个话题在家长圈里可是闹得沸沸扬扬。那些想让孩子走上明星之路的家长们,可是挤破了头也想让孩子参加。但是,这个少儿春晚到底是真能让孩子锻炼,还是就是个骗局呢?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让我们看看这个少儿春晚到底是个啥。据我了解,这个所谓的少儿春晚,其实就是一些机构和电视台合作,把孩子们聚集在一起排练节目,然后在电视上播出。看起来好像挺高大上的,但其实这里面的水可深了!

我有个亲戚,她家孩子学了几年舞蹈,今年也参加了这个少儿春晚。本来以为能让孩子在大舞台上展示一下,结果呢?排练了好几个月,耗费了大量时间和金钱,最后发现下面压根儿就没观众!这不就是明摆着坑钱吗?

有些家长可能觉得,参加这种节目能让孩子锻炼一下胆量,增加自信。但你想想,孩子在舞台上表演,下面连个观众都没有,这能增加自信吗?我看啊,这简直就是浪费时间和金钱!

而且,有些机构还借着少儿春晚的名义骗钱。有些家长可能听说了这个节目,就想着让孩子试试,结果一报名才发现,哎呀妈呀,这费用可真不低啊!化妆费、服装费、大巴车费...啥啥都要钱!最可气的是,有些机构收了钱还不办事,最后节目没录成,钱也没退,真是让人欲哭无泪啊!

所以说啊,家长们要擦亮眼睛,别被这些机构给忽悠了。你要真想让孩子锻炼一下,不如报个兴趣班,或者参加一些社区活动,那才是真正的锻炼。别到最后钱花了不少,孩子啥也没学到,反而还受了打击。

当然啦,也不是说所有参加少儿春晚的孩子都没收获。有些孩子通过这个节目确实得到了锻炼,增加了自信。但是啊,这得看孩子的心态和目的。你要是为了让孩子锻炼一下胆量、增加自信,那参加参加也无妨;你要是为了让孩子走上明星之路,那可就得好好考虑考虑了。毕竟,现在这社会,想当明星的人太多了,真不是每个人都能出头的。

有些家长可能觉得,只要能让孩子在电视上露个脸儿就行。但是啊,你要想想,这样的节目一般都在晚上播出,而且也不是每个家庭都有电视机。所以啊,你家的孩子在电视上露个脸儿,可能也就你自己家里人能看到。这意义有多大呢?

家长们要理性看待少儿春晚这个事儿。别盲目跟风,也别被那些机构忽悠了。你要真想让孩子锻炼一下胆量、增加自信,那就得找个靠谱的机构或者活动。你要是想让孩子当明星,那就得好好琢磨琢磨了。毕竟啊,现在这社会,想当明星的人太多了,真不是每个人都能出头的。

孩子最重要的是身心健康、快乐成长。别为了追求一些表面的东西而忽略了孩子的内心世界。你要真想让孩子有个美好的未来,就得从小培养他的兴趣爱好、锻炼他的能力、让他拥有正确的价值观。这才是最重要的!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