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评论 > 正文

40元听交响乐?别错过!青岛交响乐团2024音乐季年卡正式开售

编辑:csm351
2024-02-29

r36zk7cm

2月27日,青岛交响乐团2024音乐季年卡正式开售;青交方面表示,今年乐团准备了400张年卡,首日认购已超过一半;为了满足观众需求,青交今年拿出了整排的演出座位提供给年卡乐迷,同时设计了乐友沙龙、音乐讲座、排练观摩等丰富多彩的专属活动,年卡购票也首次开辟了线上购票通道,因而得到了新老乐迷欢迎。作为国内城市乐团里乐友组织时间最长的乐团,青交以年卡回馈乐迷,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社会效益。

青交年卡分老会员600元、新会员800元两个价位,乐团方面表示,持卡人可以观看青交乐季16场演出(部分场次除外),平均下来乐迷以40元左右的价格听一场音乐会,这在全国乐团里也是较为低廉的价格。年卡绑定的固定座位里,包含有“十排中央区”等黄金位置,非常适合资深乐迷欣赏音乐。

青交新乐季正在紧张筹备中;3月8日晚间,青交“2024音乐季开幕音乐会”将在青岛市人民会堂举行,张国勇执棒,姜宛书担任首席,特邀中提琴演奏家梅第扬助阵,为乐迷带来《埃尔加“威风凛凛”进行曲》《沃尔顿a小调中提琴协奏曲》《马勒升c小调第五交响曲》等名作。作为柏林爱乐乐团140年来首个担任中提琴首席的中国人,梅第扬从去年起接受了众多乐团邀约,此次他应邀担任青交乐季开幕音乐会独奏,也验证了乐季含金量。青交方面表示,后续将持续为乐迷推出多项优质活动,提升城市音乐氛围,为青岛带来一个高质量的乐季。

新闻来源:青岛日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