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万叶杯”音乐教育论文颁奖典礼举行

编辑:csm351
2021-07-17来源:天津日报
  7月16日“万叶杯”音乐教育论文颁奖典礼在天津大礼堂举行,此项活动由国民音乐教育大会组委会与《中国音乐教育》杂志社共同主办。
  据介绍,本次评选活动吸引了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800余人次的热情参与,从发出通知到截止申报短短的50天内,共收到论文845篇、教案925篇,数量再创新纪录。在评选中,主办方高度重视评审工作,特邀国内多所音乐院校院长,音乐教育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多位省级音乐教研员组成评委会,力求做到公平、公正。
  本届“万叶杯”音乐教育论文评选分设四个组别,最终,韩若晨、盛聪、陈怡然等7位教师获得高校教师与研究者组一等奖;李小举、甄天娇、张煜琰等13人获得高校在读学生组一等奖;王墨涵、朱凯璐、吴立等42位教师获得中小学教师组一等奖;赵騹、焦海蕾、王晨等46位教师获得教案组一等奖。
  《中国音乐教育》主编杜永寿表示,本次活动注重引导参选论文在选题上向中国当代音乐教育发展规划和价值观念上倾斜,包括国家美育政策回顾与解读、学校音乐教学改革与探索、音乐教育师资培养模式构建、音乐教育理念创新与学科发展、学校音乐教育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课程设置与教材体系构建、器乐教学理论与方法研究等方面;在写作上注意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结合、个案研究与价值推广相结合、学术性与实用性相结合。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