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暑期“打开艺术之门”将开幕 27场演出等你来

编辑:csm351
2018-05-25来源:腾讯·大楚网

        亲子市场,儿童剧是当今社会的一大热门。在不少人看来,儿童剧无非就是笑笑闹闹,穿上人偶服,台上台下互动,哈哈一笑就落幕了。可是,对孩子们来说,打开艺术之门的方式有很多,并非只有“一笑了之”。
        艺术的作用,在于引领而不是迎合。艺术是需要观众的,从某种意义上说,它需要通过作品去启发、培育观众。只要坚持推广,观众看得多了,艺术之门自然也就打开了。
        为了给孩子提供更好的观剧体验,武汉琴台大剧院今年仍将推出“打开艺术之门”系列,在引入儿童音乐剧、舞台剧、音乐会的基础上,还将配合此类演出推出夏令营、大师班等各类艺术导赏活动,以便大家更好地欣赏演出。
        琴台大剧院“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为剧院开业十一年来暑期档固定品牌项目,项目宗旨重在普及艺术、公益惠民,票价超值。今年,观众们还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文惠通”优惠购票。


        此次“打开艺术之门”,该剧院为孩子们准备了儿童舞台剧、话剧、魔法、音乐会……新增了2场夏令营、1场讲座、27场演出全面升级,演出形式更加多彩,让孩子们在玩乐与欣赏演出的同时,提高艺术素养、接受更多文化熏陶。
        引进世界级艺术水准项目,中英文儿童音乐剧《小美人鱼》、德国斯图加特室内合唱团音乐会、科佩尔曼音乐会、还有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小丑嘉年华》等。
        经典童话搬上舞台:《小美人鱼》、《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黑猫警长》、《一千零一夜——天方夜谭亲子故事视听音乐会》等众多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登陆琴台大剧院,究竟哪一部才是小朋友们的最爱呢?


        据了解,2018打开艺术之门”,将于5月19日(本周六)10点开票。此次将延续以往的低票价,7月1日-8月28日,27场演出、1场讲座、2期艺术夏令营,所有观众在享受艺术魅力的同时还可以免费品尝到美味的“八喜”冰淇淋!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