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京台两地举办社区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8-10-25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杨亦静)昨天,北京丰台区右安门街道和台湾高雄河堤社区同步举行“咱的节日——京台社区重阳音乐会”,两岸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共同欢度重阳佳节。
  昨晚,在两岸民众透过视频互致问候声中,民俗专家李石向两岸民众展示了自制的北京重阳糕、菊花酒,祝愿两岸民众健康长寿。来自高雄的中华两岸交流总会副理事长王懋昌和右安门体协的马维志用从台湾带回的“同心杯”一同饮下了菊花酒。
  随后,京台两地活动现场分别表演了《茉莉花》、《大海啊,故乡》、《外婆的澎湖湾》、《南屏晚钟》、《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等众多两岸同胞耳熟能详的乐曲和歌舞。在“我们都是一家人”的旋律中,京台两地活动现场民众齐声合唱,音乐会落幕。
  据悉,活动现场共有来自高雄社区的40位嘉宾和右安门街道居民共300余人参与。右安门街道和高雄河堤社区此前已举办过两次元宵拜年的视频连线活动以及社区志工论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