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区文化馆“人人都是艺术家”公益讲座结课

编辑:csm351
2018-12-24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由区文化馆组织举办的“人人都是艺术家”群众骨干公益讲座顺利结课。课程旨在挖掘文艺爱好者的创作潜力,提高创作水平,受到一致好评。
  “人人都是艺术家”群众骨干公益讲座是让有一定创作成绩的东丽区群众文艺爱好者站在讲台上向其他人讲述自己的创作经验,互相交流学习,普及相关文艺知识。截至目前,共有12位绘画、书法、摄影等方面的群众骨干参与授课。
  今年,区文化馆充分利用阵地资源,积极创新服务形式,首次策划实施三位一体的全民艺术普及模式,包括“0基础”业务学科基础课、“人人都是艺术家”群众骨干公益讲座、“大咖来袭”文化大讲堂名家公开课三个不同等级,满足各阶段文艺爱好者的需求。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开展这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艺术普及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艺术学习,更便利地享受文化发展的红利,不断提升文明素质和艺术修养。”(记者刘璐 通讯员王霞 高介平)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