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Yaxin音乐艺术中心在昆明落成

编辑:csm351
2022-07-14来源:云南网

  近日,Yaxin音乐艺术中心在盘龙区山茶坊落成。该中心旨在通过音乐、戏剧故事等艺术形式,帮助人们自由开放地探索自我、探索关系、发掘内在潜力及驱动力。
  Yaxin音乐艺术中心内部空间设计整体简约而富有禅意,细节上又做到了多元与共通。独立的小房间内摆放着钢琴、吉他、贝斯、非洲鼓等多种乐器,墙面的大片留白则给人们做无尽的遐想。

  走进一楼可以看到音乐治愈、音乐戏剧等空间,主要用以开展音乐疗愈、教育戏剧和音乐留学板块活动。其中,音乐疗愈板块主要由专业的音乐治疗师以表达性音乐和艺术治疗的形式对人们的身心矛盾进行干预与疏解;教育戏剧板块面向5-12岁的学生群体,以戏剧故事为载体,引导孩子在沉浸式交互学习中发展自主学习能力;音乐留学教育则旨在将前沿的音乐教育理念带入西南地区。
  二楼有一个小舞台,从视、触、听、嗅去设计,打造了一个自然放松、回归真实的“身心休歇加油站”。人们可以在这里开展主题音乐会、读书分享交流会、电影分享交流会等活动。
  “我们想要创造‘城市身心休歇站’与‘后备力量成长空间’,让人们在音乐和艺术中减压、放松、充电,回归真实,向上生长!”Yaxin音乐艺术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这个场域能帮助初探世界的孩子们多方位提升健康成长所需的综合实力;让处于失衡状态的人们,能够发掘自身的力量,自愈成长。此外,拥有音乐梦想的孩子们,通过音乐艺术中心的培训学习也能全面发展,提升自己的音乐实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