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省全民艺术普及公益课教你唱歌

编辑:csm351
2023-02-07来源:辽宁日报
  近日,由省文化馆主办的全民艺术普及公益课“人人都能歌唱”“浅析拉赫玛尼诺夫音乐瞬间Op.16 No.4”等课程正式开讲。
  “人人都能歌唱”课程内容有不听话的舌头、迷茫的高音、有规格的颤音、实践中提高自己的歌唱水平等内容;“浅析拉赫玛尼诺夫音乐瞬间Op.16 No.4”课程内容有拉赫玛尼诺夫的创作背景、音乐风格、乐曲的情感、乐曲的演奏特点等。这些课程从零开始,好学易懂、贴近实际,通过网络大课堂把艺术教育办到了百姓家。
  据了解,我省2022至2023年度全民艺术普及系列公益课程,着眼于群众参与性较强、实用性较高的优质群文资源,如声乐、器乐、表演、戏曲、曲艺、书法、美术、舞蹈、创新公益课等门类录制,成品课将评选出初级课、中级课和高级课三个等级,在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省文化馆多门户网站及新媒体平台播出,活动共有30位业务水平精湛的群文业务骨干参加,得到全省各市(县)文化(群众艺术)馆的大力支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