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2023国民音乐教育大会暨幼儿音乐教育分会场优秀教案/论文征集评选活动通知

编辑:csm351
2023-04-23来源:sohu.com
  为了进一步贯彻和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深入研究、交流音乐教育的理念、内容、方法与途径,2023国民音乐教育大会将于7月9日至11日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幼儿音乐教育分会场作为国民音乐教育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除了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工作坊等常规活动之外,特别增加了:“2023国民音乐教育暨幼儿音乐教育分会场优秀教案/论文征集评选活动”。本活动由国民音乐教育大会组委会主办,北京魔笛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现将相关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23国民音乐教育大会暨幼儿音乐教育分会场优秀教案/论文征集评选活动”
  二、主办单位:国民音乐教育大会组委会
  三、承办单位:北京魔笛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四、教案/论文征集主题
  新时代美育视野下的学校(幼儿园)音乐教育
  五、参加对象
  1、幼儿园、早教与托育机构的一线教师;
  2、高等师范学校学前教育、音乐教育专业的教师与学生;
  3、教研与科研单位的教师。
  六、活动要求
  (一)教案
  1、教案仅限于艺术领域的音乐活动,内容应包括:作品分析、活动目标、活动重难点、活动过程以及反思,具体格式参考范例(附件1);
  2、教案要附上上课照片(两张以上);
  3、每人最多可发送两篇教案参加评选,每篇教案可署指导教师一人。
  4、教案必须是参评者本人原创且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出版,若因抄袭他人作品、侵害版权而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稿人自负。
  (二)论文
  1、每人最多可发送两篇论文参加评选,合作撰写的论文作者不超过两人(论文参考选题参见附件2)。
  2、论文字数:2000-6000字
  3、论文格式要求:
  (1)题目:主标题小三号黑体字,副标题小四号黑体字;
  (2)摘要:小四号楷体字;
  (3)关键词:小四号黑体字;
  (4)正文:小四号宋体字。
  (5)注释(脚注;期刊必须注明刊名、刊期,书籍须注明作者、译者、出版社、出版年及页码等信息):五号宋体字。
  论文必须是参评者本人原创且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出版,若因抄袭他人作品、侵害版权而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稿人自负。
  七、参加办法
  1、参评人关注微信公众号“快乐音符美育”或者“托幼人才”,回复关键词“参赛”,下载包含“申报表”的文件包;
  八、评审与奖励
  1、此次教案(论文)评选将分别评出一、二等奖及优秀奖;活动组委会将聘请教育专家秉持公平、公正原则进行评选;
  2、教案(论文)获奖将获得获奖证书(国民音乐教育大会组委会盖章),获奖名单将在“快乐音符美育”“托幼人才”微信公众号予以公布;
  3、获奖教案(论文)将收录于《2023国民音乐教育暨幼儿音乐教育分会场优秀论文/课例集》,并在“快乐音符美育”、“托幼人才”微信公众号署名(机构名称+姓名)陆续刊登;
  九、联系方式
  黄老师:15801266880(微信同号)路老师:13261666515(微信同号)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