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陈三庆长笛乐团展示交流音乐会近日举行

编辑:csm351
2023-07-12来源:广州日报

  7月9日,由越秀区少年宫主办的“壹号舞台名家同行”之“陈三庆长笛乐团展示交流音乐会”圆满举行。
  音乐会开场,越秀区少年宫副主任钟光宇指挥小云雀管乐A团演奏了《荒野七人》和《可爱的一朵玫瑰花》,精湛的演奏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国际著名的长笛演奏家陈三庆对小云雀管乐团孩子的演奏给予高度评价。
  演出现场,陈三庆长笛乐团为观众们呈现了不同风格、不同时期的经典长笛作品,其中巴赫的作品演奏难度极高,长笛曲子完美展现了巴赫音乐的精髓和魅力。
  据悉,此次活动是“壹号舞台名家同行”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与名家同行这样的艺术交互方式,为学员们创造一个与名家面对面交流学习的平台,让他们近距离接触高水平的音乐家和团队,感受音乐的魅力,激发他们对音乐的热爱和追求,为他们的成长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