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全网刷屏!永嘉这位女老师用原创歌曲《今年过年我留在永嘉》 “唱”导市民就地过年助抗疫

编辑:csm351
2021-02-09来源:永嘉中学
  近日,永嘉中学音乐教师汪晓萍的原创歌曲《今年过年我留在永嘉》在酷狗音乐、QQ音乐、全民K歌等平台全网上线,刷爆微信朋友圈。同时,由永嘉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出品,县音乐家协会策划,楠风影视文化传媒公司摄制的《今年过年我留在永嘉》MV也新鲜出炉。汪晓萍老师演唱自己谱曲填词的原创歌曲。

  春节回家过年,是中国人千百年来形成的传统风俗,是难以割舍的浓浓情怀。

  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巩固来之不易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全国各地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活动,鼓励引导老百姓们“就地过年”,最大限度降低企业外地员工春节期间集中往返乡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就地过年”已是一种现实需要。

  永嘉县各有关部门以及广大企业关心关爱留永员工,鼓励外地员工留永过年,根据在永员工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开展各类特色节日活动,开放图书馆、各类球场等公共活动场所,楠溪江景区对留永过年的外地员工免费开放,传递温暖和关怀。
  对此,汪晓萍老师有感而发,仅用了短短一天的时间创作出一首《今年过年我留在永嘉》,随后马上开始伴奏的制作、录音等。歌曲已经在酷狗音乐、QQ音乐、全民K歌等平台全网上线,大家搜歌名即可找到。

  汪晓萍表示,希望能发挥自己的专长,通过原创歌曲的传唱方式发出倡议,希望大家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安心留在永嘉过年。她说,为抗击疫情注入绵薄的力量,这也是音乐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感。人物简介汪晓萍:农工党员,音乐人中国流行童声艺委会委员温州市音协委员温州市八届青联委员永嘉县音协副主席永嘉中学音乐教师作品有《幸福未央》,即将出炉的有《素颜楠溪》、《楠溪江好童声》、《唱首赞歌送给你》等。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