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在66㎡小家里帮三代人实现音乐梦,这个设计太酷了!

编辑:csm351
2021-08-22

  阳光从窗口射入,大面积的白,点缀克莱茵蓝、木色、浅灰色,让客厅空间十分明亮舒适。卡座下方同样可以收纳,减少暴露生活中产生的零碎。
  餐桌可以完美地移动到书桌下方,为空间提供了另一种变换的可能。可以在空旷的客厅玩音乐,和小孩子玩游戏,甚至可以放置一个小型台球桌……
  家中老人会在孩子上小学阶段与之同住,在客厅尽头设置老人房,通推拉门的形式,夜晚闭合为居住提供私密性,白天打开丝毫不影响客厅采光。
  我们模糊掉了客厅的概念,这里没有传统电视墙和大沙发,这里形成了一个兼具工作、休闲、用餐、娱乐为一体的开放性活动空间。
  使用投影代替电视,整体的工作台供男女主人工作及学习。上方设置了大量储物,兼具美感与实用性;木质柜格可以摆设书籍和手办,给工作和学习带来生活气息和个性体现;中部预留充足插座,以备电子产品使用。
  流线型的地面延不断延申,给人行走的欲望,引导人走向蓝色。
  音乐房
  作为一个艺术之家,拥有一个隔音音乐房是他们决不妥协的点。我们在空间中心置入音乐房,整体使用隔音材料,实现在声音上的完美隔绝。业主可以在其中施展才华,也为这个家形成了一个焦点。
  各种音乐设备一应俱全,在隔音的基础上,通过后侧小窗与电子设备,使得音乐房具备极佳的通风性能。
  卧室
  主卧设置在蓝色尽头,跟随蓝色进入,地面由白色树脂转换成木地板,温馨舒适。
  立面运用蓝白配色,简约明亮。设置大量储物空间,完美解决收纳需求,空间十分整体。业主可以在卧室休息、看书、工作……
  休息时,纯净的白色尽收眼底,床头两侧设置壁灯,创造出多重体验。
  儿童房
  儿童房与老人房仅一墙之隔,为联络爷孙间的情感提供便捷性。
  卫生间
  卫生间使用问题是解决三代共居的难点。设置两个卫生间,洗漱区暴露在外部,将马桶、洗漱、淋浴三者分离开来,完美解决高峰期的卫生间使用问题。
  业主希望卫生间宽敞明亮;铺设浅灰色瓷砖,干净整洁。卫生间的推拉门,恰到好处的透明度让其通透又不失私密性。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