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钢琴吉他音响乐器EAC认证

编辑:csm351
2022-09-01来源:上海经合工业认证中心

乐器认证,电乐器包括:
风琴;
数码钢琴;
电动巴杨和手风琴;
合成器;
电小提琴;
特雷敏;
电吉他。
根据欧亚经济联盟委员会的决定,电子乐器必须进行强制性EAC认证。
电动乐器强制EAC认证
电动乐器被列入强制EAC认证产品清单,以确认符合技术法规的要求:
TR CU 004/2011《关于低压设备的安全》;
TR CU 020/2011《技术手段的电磁兼容性》;
TR CU 008/2011“玩具安全”(仅适用于乐器和设备)。
EAC认证是根据以下计划进行的:
1C-用于批量生产;
3C——针对一批产品;
4C——针对单一产品。
乐器EAC认证在海关联盟关于低压设备及其电磁兼容性的技术法规的规定中,确定了电子乐器的强制性认证。同时,欧亚经济委员会理事会2012年4月24日第91号决定批准了一份技术设备清单,该清单显示需要EAC证书的TN VED CU海关编码。在乐器中,有些乐器必须通过电子方式产生或放大声音。例如:
海关编码TN VED TS 9207 10 100 0;
数码钢琴TN VED CU 9207 10 300 0;
合成器TN VED CU 9207 10 500 0;
吉他TN VED TS 9207 90 100 0等。
电乐器EAC认证的特殊性
电乐器EAC认证时,欧亚联盟认证机构会监控是否符合海关联盟两项技术法规所规定的安全要求。验证基于对申请人提供的所有文件的分析,包括:技术文件;操作文件;设备的特性和参数。安全指标的符合程度是在测试过程中根据经验确定的。
电子乐器EAC证书可以为一个系列、一个批次或一个单一的产品颁发。根据交付范围,认证方案取决于:分别为1s、3s或4s。
获得一个系列的EAC证书有点困难,因为这种计划的一个强制性要素是对生产状态的分析(工厂社会)。在生产控制过程中,认证机构的专家对生产工厂现场的安全程度进行评估。在顺利通过所有检查后,申请人将获得符合海关联盟“关于低压设备安全”和“技术手段电磁兼容性”技术法规要求的电子乐器强制性EAC合格证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