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数据之美”大数据文化周开幕

编辑:csm351
2018-05-20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5月7日,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数据之美”大数据文化周在音乐系多功能厅举行了开幕式。教务处处长、转型发展办公室主任李克军,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院长李秀云,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董事长谢鸥,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运营总监李伟光,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教学部部长许桂秋,部分教师及大数据方向的学生参加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李秀云主持。
        李克军首先代表学校讲话。他向在座师生介绍了与中科曙光校企合作的初衷,成立大数据学院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给同学们带来的益处及未来的职业前景。
        开幕式结束后,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董事长谢鸥为师生进行了 “拥抱未来,选择大数据”的首场讲座。介绍了阿里巴巴、百度、腾讯、谷歌等信息产业企业巨头在大数据时代的新发展。他向在座师生提出“为什么我们生活在人类最好的时代?”的拷问,谢鸥从海量数据处理架构及软件产业的成熟角度深刻阐释大数据的价值及其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讲座深入浅出,“谁来掌控你的未来”的提问引发在场师生的深刻思考,谢鸥随后耐心回答了在场学生提出的问题。
        “数据之美”大数据文化周将通过专题讲座、知识竞赛、师资培训等系列活动将本次文化周活动推向高潮。校企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在大数据时代中携手谱写“数据之美”新篇章!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